產品目錄 > 機房電源管理 > 電錶型PDU

LCD電錶型電源排插

型號:SPM-2012-10
10埠電力輸出,20A高功率負載。配置一只多功能精密數位電錶,當PDU供應設備電力時可立即顯示 整支PDU的電力消耗及總用電量,可及時避免過載用電。台灣製造,品質保證
  • 產品介紹
  • 產品應用圖
  • 包裝配件
  • PDF檔
  • 影片示範
  • Q&A

產品功能

  • 配置6位數LCD數位電錶 (True RMS 電流錶),可讀取 整支PDU精密用電資訊包括: V (電壓)、A (電流)、W (瓦特)、Hz(頻率)、VA (視在功率)、PF (功率因素)、kWh (千瓦小時)
  • LCD 數位電錶可顯示PDU累計總用電量 (kWh 仟瓦小時),並可歸零統計
  • LCD電表與電力插座不同面配置,若電錶故障,PDU會繼續供電
  • 突波保護: 最大電流: 6,500A,最大吸收能量: 220J,最大容許電壓: ACrms(V)300
  • 可回復式 20A過載保護裝置 (配置一只 20安培的斷路保護器)
  • 附送 防脫落電源插頭掛勾,有效防止電源線脫落
  • 採用符合UL安規的 電源插頭、插座 及 過載斷路保護器等零件部品
  • 外殼材質: 鍍鋅鋼板,熱硬化粉體烤漆
  • 可安裝於19” 機櫃上,0u 垂直式 或 1u水平橫式朝內或朝外皆可安裝

 

產品規格

規格 SPM-2012-10
介面
輸出插座 (10) NEMA 5-15R
輸入插頭 (1) NEMA 5-15P 不可分離型電源線,長度3米 (含插頭),UL SJT線徑#14AWG,耐熱105˚C
電氣特性
工作電壓 110V AC, +-15%
頻率 50~60Hz , +-15%
最大輸出電流 20 安培
過載保護 20 安培 可復歸型斷路保護器*1pcs
LCD電表
顯示器: 6位數  ( True RMS 真實方根電錶 )
電壓量測範圍: 80 ~260V ±2%
電流量測範圍: 0 ~ 20A ±0.5%  精度0.1A (電流小於50mA時, 顯示0.0A)
本機自身功耗:小於 1W
更新頻率:大於等於 1次/ 秒
工作溫度:攝氏  -10℃~ 60℃
外觀尺寸 440 x 80x 44 mm ( WDH )

 

 

配置6位數 LCD 數位電錶,可讀取精密用電資訊包括:  V (電壓)、A (電流)、 W (瓦特)、Hz(頻率)、VA (伏安 視在功率)、PF (功率因素)、kWh (千瓦小時)

  1. SPM-2012-10
  2. 1U Rack Panel x 1 set
  3. 防脫落電源插頭掛勾x10pcs
  4. User manual

SPM-2012-10

產品型錄
以下影片示範LCD數位電錶,可讀取精密用電資訊包括: V(電壓)、A(電流)、W(瓦特)、Hz(頻率)、VA(伏安 視在功率)、PF(功率因素)、kWh(千瓦小時)。

Q:  電源插頭是否可由原配備的 NEMA 5-15P 改成  L5-20P、L530P、L6-20P 或 L6-30P ?

A:  可以修改電源插頭型式,但此產品因受限於內裝的電源線可復歸型斷路保護器20 安培規格, 所以只能提供最大極限為20 安培的工作電流,若需使用超過20 安培工作電流,務必改用 SPM-3012-XX 的產品以免產生用電危險。

Q:  Sunbox的PDU產品 (電錶型電源排插) 與市售電錶型PDU產品有那些差異 ?

A: 差異點有四處 - 

1. Sunbox  10埠電錶型電源排插 (SPM-2012-10) 採用電源線線徑規格為14AWG  耐熱105度C,最大安全耐電流26.4安培 及 工規20 安培 可復歸型斷路保護器, 因此可使用極限為20安培的電流;而市售一般PDU產品因成本考量只採用電線線徑規格為12AWG  耐熱60度C,最大安全耐電流16安培的電源線 及 家用簡易型15安培斷路保護器,因此可使用極限為15安培的電流, 無法像Sunbox的產品可以提供更多的設備連接。

2.  Sunbox  10埠電錶型電源排插 (SPM-2012-10) 裝置防脫落電源插頭掛勾有效防止電源線脫落。

3.  Sunbox  10埠電錶型電源排插 (SPM-2012-10)  可安裝成1u水平橫式 或 0u垂直式 (機櫃左邊或右邊皆可安裝)。

 

 

Question :

PDU 的LCD電錶顯示電源輸入為220VAC,實際以市售三用電錶量測的輸出插座電壓僅有208VAC,  請問誤差情況為正常嗎 ? 

Answer:

PDU 的LCD電錶是 True RMS (真實有效值)設計,若用True RMS (真實有效值)的電表量測數據就會相近,True RMS的電表正面會標示True RMS的英文字樣。市售三用電錶因成本低,大都是採 RMS (均方根值)設計,誤差較大。不同的量測計算工具,所測得的數值必會有差距。